签到用不厚道留言本是也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| BACK TO TOP |

开始努力更新~

可能没人看了 可能看不了了~笑...可能我回去后也再也登陆不了了..祖国总是那么和谐啊~

我还是喜欢蹲在这里...对这堂本刚的小脸发花痴

恩恩...我一直都是理智的kkl fan...不过也已经到了...

因为这个人是堂本刚所以他就是美好的地步了...笑

摸热板子后就该是准备画图了吧...

这个人笑的云淡风清...这个人写着四季变换...

j web的文青...有时候却妖艳招展...

眉眼里单纯的容不进沙子...

真想捏他的脸....笑..


堂本刚..站在堂本光一身边的堂本刚

あの日 生まれた、剛い光さ…

素敵な、最高な、二人。
| trackback:0 | commnet:0 | BACK TO TOP |

コメント

コメントする


秘密にする
 

このエントリー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

これがこのエントリー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です。
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(FC2ブログユーザー)

このエントリー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

占地为王

Sager/司空禹

Author:Sager/司空禹
二次元万控腐OTAKU....
属性 废柴宅族...无能

MSN:skyxizero@hotmail.com
QQ:38576687
COMIC WJ系主萌
亚神月LDH土银大豆好叶..等.逆也OK

J系主萌 声优女优爱
KINKI 天道 A团CP无节操爱
斎賀みつき应援爱.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挑一个午后,端起红茶...

我可以听你讲鱼...

可以听你讲小键...

那么...

可以听和他之间的故事么...

你笑着拿起板用铅笔写下

“不可以~”

.....................T-T

管理者ページ

Bgm

最近記事

计时器

分月浏览

无聊分类

最近留言

F-LINK

JNEWS

